close

Image930.jpg

在青山店二樓默默喝茶的我

等小姐包好我的東西

 

他有一些打折的東西說 不過都很醜XD

跟小姐閒聊半天 想要找限定的東西XD

我還發現我的包耶 ~可是他說日本只有小款

我說台灣有三種顏色耶 還比較大 那麼小要裝啥咪

東西比我想像中少  (望向隔壁的PRADA

我覺得隔壁東西超多的= =

IMG_1912111111.jpg

店長幫我們拍照 XD  大家人都好好 親切又可愛XD

(台灣MARC小姐也很好XD  我根本到處跟MARC小姐聊天XD)

IMG_1921.JPG

我買了啥?  之後揭曉XD

怨念都去完了  再來就是跨年演唱會IMG_1923.JPG

(跨年要充分的體力 所以去吃了附近的牛舌餐)

左邊那團黃黃是山藥泥  澆在飯上一起吃

 

----------跨年演唱會----------

領完東西坐車回到飯店都已經是早上七點

結果跑去松屋吃早餐

Image953.jpg

我愛的泡菜喔喔喔~一點也不辣

日本人對辣的接受度超低嘛!

這才490日元 超便宜

 

吃完就回飯店倒了OTZ 累斃

 

不過才睡了兩三小時又起來逛街XD

晚上約了日本朋友吃風風亭XD

Image957.jpg

以前都吃比較便宜的 這次吃比較貴的所以有冷麵!!!!

我朋友一直說冷麵很好吃 反正吃到飽就一直叫

不過他們都有配飯吃燒肉  一下就飽了

這樣顯的我們好像很會吃嘛!

一月一號就在日本吃燒肉吃到飽XDDD喝到飽XDDDD 整個很歡樂

Image960.jpg

朋友去中野買的蛋糕 去機場時在車上吃

Image959.jpg

日本朋友後來又拿來的甜點XD  要把我們養的肥肥回去就是了~

IMG_1934.JPG

另外一位日本朋友送的沖繩名產

(因為她的男朋友是沖繩人所以挑了沖繩的特產給我們)

 

五天四夜果然不怎麼夠  不過忙到每天好像才吃一餐=口=

雖然很累 但是還是很歡樂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