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置頂
L'Arc~en~Ciel
4月26日 in Taiwan 


姆  反正排隊呢 主辦單位應該是採(管我們去死)這個狀態
就讓我們亂吧 旋轉吧台灣的fans

絕望阿 我對這世界絕望啦 如果在中山足球場也更絕望啦 沒救啦

還沒來就很煩了=_=

煩阿我要抽票啦王八

我要座位(然後都不可能這樣

我在作夢!!!!!!!!!!!!!!!!!!!!!!!!!

我要中威力彩買日本live演唱會第一排  口亨(開始作夢中orz





據說的場地還沒啟用當演唱會場地過 不過那個地方會不會太大了點= =
而且整個平面 那是要多少人當アリーナ觀眾 這樣看屁=.=
而且不排位子我看只是讓場面難看吧 有一萬人去就要偷笑了好嗎(掩面
就算是天團也是不可能像聯合公園一樣那麼多人的吧 囧 
在台灣聽英文的還是比日文的多阿(大哭



是說六千以上的票我也是會買啦

但是前提要有座位又不用排隊那種 
更不要在中山足球場 但是小巨蛋滿了 開新莊體育館比較好啦orz比較不會難看=.=
室內也比較好阿

叫他們開戶外 然後如果音響爛 要聽啥咪=.=
不過布落克兄弟好像很愛那個場地

沒接過日本團的他們 現在要討論事宜應該是一個頭兩個大吧XD

日本人很龜毛之類的 應該會這樣想吧XD

沒位子的話 六千 在前面擠成一團這樣喔
又不是ZEPP場
HYDE前面一定是生死戰阿 像漩渦一樣一直不停攪

唉唉希望一切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