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5.JPG  

二日券

我終於補齊了我的reportXDDDD

 

IMG_0602.jpg

 

會場前有做拱門

照片幾乎都第一天拍的 雨還不大

選這張是後面的日文(不是那位大哥XDDD)

(加油~日本)

IMG_0603.jpg 

路上都插滿旗子

IMG_0606.jpg  

味之素正門

因為很大所以走到入場的門還要很久OTZ

IMG_0607.jpg  

這邊是白色的旗子

IMG_0610.jpg  

賣週邊附近的旗子又不一樣了

IMG_0611.jpg 

賣週邊和飲料的區域

下雨天真的超難拍的 拿著雨傘還要怕雨水弄到相機

IMG_0612.jpg  

最想要的品切了

還好我有先請先到的朋友幫我買 要不然就淚目了Q_Q

IMG_0613.jpg  

進去裡面買週邊 人有比較少了 不用排什麼隊

會場旁邊有賣 L’的冷飲 礦泉水和冰淇淋 還有搭棚子給人在裡面坐

但是這場近五萬人 一定不夠坐阿 不過我們至少要進到棚子內要不然一直要撐著傘

我買了礦泉水和冰淇淋而已 看到冷飲裡一堆冰塊 就覺得很冷 不想喝XD

但是還是買了冰淇淋 想要吃完拿回來做紀念

 IMG_0620.jpg

BABBI合作的薔薇口味冰淇淋 口感非常扎實 味道也很濃郁 還蠻好吃的耶

雖然一小盒要日幣五百= =

 IMG_0619.jpg  

 買了很貴的肖像權礦泉水和冰淇淋

 


 

那個沒有進去台灣而跑來日本的那個颱風 剛好來了 就那麼剛好這兩天都下雨

戶外場的雨天對策就是雨衣

雨衣準備好了兩天份 垃圾袋也準備妥當了 我居然還帶什麼皮的MARC

真是失策= =

 

從新宿坐京王線去到調布再換車到飛田給那站

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在新宿要搭車時 我跟一個朋友早餐喝太多味噌湯 所以很想去廁所OTZ

想說車還沒來就先衝去 上完一出來車已經來了  反正先上車再說 所以就走散了

後來在調布換車時 也是因為人太多 沒辦法相遇

先到飛田給在會合好了 後來我們在飛田給等了很久都沒等到其他人

原來他們搭錯車了 往別的地方去了OTZ

折騰了許久 我想說那個有帽子的披肩應該很快就會賣完 所以就先請已經在會場的朋友幫我再去買

真是感恩><  因為後來等到人之後去排週邊已經賣光了   ><

IMG_0622.jpg

還好有買到他 要不然就冷死了

可是才穿回飯店就已經掉線了 爛死= =

IMG_2032.JPG  

趁還會亮趕快拍 字都被我摸掉了


IMG_0628.jpg  

這次週邊有開發票耶~上面還有圖

 

後來晃一晃之後再進到會場裡

今天雨還好 位置在看台 但是因為是十七列之前還是得穿雨衣OTZ

還好有準備兩天份的垃圾袋和兩天份的雨衣 用完就丟掉 

20週年居然下雨  我想本來可能會很盛大吧  不過這種狀況下也沒辦法吧Q_Q(hyde限定台灣當晴男嗎= =)


大概1720分開始LIVE  片頭放了97年之前點點滴滴的照片與PV剪輯而成的影片

看著那麼久之前的他們 想到已經二十年了 而我現在正在參與著他們20週年的LIVE 就哭了OTZ

影片放完 他們坐著黑頭車出現  分兩部車下來 我們這面下來的是tetsuyaken

雖然下雨還是沒撐傘的從後面走向舞台 因為我們看台位置很前面所以距離他們還蠻近的XDDD

hyde今天編了頭毛 戴了超華麗蕾絲羽毛帽 軍裝上也都是用蕾絲亮片組成  超美的!!!

走到舞台上準備好了 (因為第一天是之前的歌 所以應該有很多沒聽過 非常期待XD)

舞台兩旁是超大超大的銀幕

 


第一首  In the Air   當音樂響起大家開始尖叫   

我想:第一首就唱這個好嗎!!! 開嗓用的嗎!!!! 我沒聽過現場阿阿阿阿!!!

嗓還沒開所以中間有點囧 想說不會又跟跨年一樣悲劇吧!!!不過大致上都還不錯~~~~~~  >.<

 

第二首 Caress of Venus   這首歌聲音有比較開了!!!


第三首是名曲Vivid Colors阿阿阿阿  

天阿  hyde現在超會扭的啦!!!美女在台上擺動身體!!!

最後面的part大家一起大合唱~ hyde聲音也開了~~~~

 

Hyde mc

大致上是說 已經二十年了呢~雖然今天下雨 今天一起快樂渡過吧!!!!之類的

 

第四首the Fourth Avenue Café

副歌大家一起拍手XD 開始歡樂起來XDDD

 

 

夏の憂鬱~time to say good-bye 

無預警的唱出

It's just the time to say good-bye
ah ah time to say good-bye  

尖叫ING!!天阿~~我的愛歌阿阿阿!!!! 隨著音樂搖擺的我超感動的(感淚

後面そして開始整個心都揪在一起

 

風の行方

 吉他聲一落下 我一瞬間想不出來這首歌是什麼  前幾張專輯都比較不熟阿阿阿OTZ 只好問隔壁的大手朋友

好多夢幻歌阿 我都沒聽過現場 Q_Q 能來真是太好了……………

 

As if in a Dream

ken的吉他聲好美Q_Q 聲音開的hyde 中間的喊叫非常美><

 

Dune  

dune阿阿阿 今天扭不停的hyde持續地在扭XD

 

 

因為都不知道下一首是什麼就會很雀躍XD

第二天雖然把包包放在垃圾袋裡還是抵擋不了大雨的攻勢 水從四面八方滲入 

緊接著是 winter fall 應該很多人愛這一首 尖叫聲非常大 我也很喜歡Q_Q

 

電視牆上出現很多人唱winter fall  之前不也搞過這招XD

 yasu出現唱的時候我就知道你會出現 hyde大飯阿! 超賣力在唱的XD全場尖叫XDDDD

再來出現的是安倍夏美   再來是誰不太清楚說~~我只知道有武田真治 武田也是學hyde學得很好笑  SIDMAO

狩野出現時我快笑死了(又一個hyde大飯) 他整個也是很誇張XDDDDD 大爆笑

藤本美貴 再來是DAIGO 也是一定會出現  (他好像第二天坐在關係者席

 後來出現的是之前有模仿hyde唱歌上節目的青木先生


ガラス玉   

!!!!居然出現這首=into the silence!!!! 就不行了  這首歌好美orz 嗚嗚 Q_Q


Fate 

 喔喔這首歌好久沒出現了!!  看到綠光就大概知道要唱這首了XD  因為前面衝擊性蠻大的所以對這首歌還好

 

Floods of tears 

音樂盒的聲音響起 好早期的歌阿阿阿~~


Blurry Eyes 

有放煙火!!!一點點  

天也漸漸地要黑了  雨還是持續在下  

ken的頭都溼到不行了 hyde編那個頭的好處就是溼了也差不多XD

出了舞台中間就沒遮蔽物了 在花道跑來跑去他們一定會溼

唱到一半停下來

他們全部回到舞台中間去

又開始唱了  ken很快樂的奔跑著XD

 

ken MC

 ken講有點工口的話題XD 每次講話大家都很HIGH  XDDDDD

音樂開始後面都開始大合唱了!!!!!!!  好喜歡這種感覺Q_Q

 

Lies and Truth


Flower

吹口琴阿阿阿  like a flower~~~~~阿阿阿  唱的超好的這邊 ><

場上出現了巨大的球  大大小小的 打著燈就是七彩的球體 靠大家去頂  它們就在場上跳躍著XD  

 我一直想著要去碰一下那顆球 不過很快就滾到下面搖滾區去了OTZ


I'm so happy

鼓聲一下  天呀 這不是傳說中的I'm so happy!!!!????  天阿天阿天阿 我居然能在有生之年聽到這首歌

媽呀媽呀媽呀 心裡沸騰到最高點 真是無法言喻當下的我 (這首歌有太多太多意義存在了)

一直聽到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I'm so happy with love 

嗚嗚嗚嗚嗚嗚  淚流滿面 

到底是雨水還是我的淚水 都快看不清楚了

 

馬上是Shout at the Devil

嗨歌之後就是中場休息 大概十幾分鐘的時間

 

突然響起的是用鋼琴彈奏的あなた 感覺很悲傷....

 

跨年第一首歌就是這首  這首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而且也是每聽必哭之歌

這次哭更兇了  比起跨年的是因為倒數計時和朋友抱在一起哭(完全忘了也是二十週年XDD)

整場下來百感交集 這幾年的時光一直在我腦中還繞著 我的生活有你們的音樂陪伴著 現在你們已經二十年了

我的人生也發生很多事 你們團也發生很多事 20週年我們存在在同一個空間裡 感觸良多

揮著我的手 不知是淚水雨水口水流下來的我

痛哭和全場將近五萬人一起合唱

胸にいつの日にも輝く
あなたがいるから

涙枯れ果てても大切な

あなたがいるから

(因為有你一直REPEAT Q___Q

 

tetsuya MC

問大家剛剛唱的歌都知道嗎~~

後來好像講說他們練的很辛苦w

 

再來是milky way 

好像很久沒聽到 hyde版的了XDDDDD真新鮮   感動之後是歡樂之歌是嘛!

 

Voice  

嗚喔 !!!!好難得的歌阿阿阿~


White Feathers 

又是一首會讓我痛哭的歌     這首我都沒聽過 十五週年的缺憾……..

羽毛一片片像雪一樣落下   我一直很想聽到這首現場版阿阿阿阿(痛哭…………………

 

 

cd不同  現場真的很棒 我被 hyde的歌聲帶進了他所描繪的世界  一吋一吋打入我內心深處

戒不掉看現場live   這就是所謂的   上癮

 

要不然我怎麼會站在二十週年的土地上呢XD


 

hyde MC

 

講話的時候覺得他眼睛裡濕濕的XD  銀幕太大超清楚的XD

 

:這次演唱會的收益都捐給311的受災戶

然後 能夠迎來今日 真的很高興

真的謝謝雖然下雨還是前來的你們

20年來也謝謝你們

(應該是感觸良多吧~ hyde眼睛一直溼溼著也一直往上看 好像怕眼淚流下來)

看到這樣的hyde 我也是眼淚不爭氣地一直流


:沒有不會停的雨   最後請聽『虹』


hyde後面出現了一大道的彩虹  

銀幕根本就特寫hyde有沒有哭嘛~~~嗚嗚嗚嗚  上了年紀淚線都變得發達   不管是我還是你

嗚嗚嗚 你變的好模糊  為什麼眼淚就是不停流 嗚嗚嗚嗚嗚

 


 

唱完後 不知為何整場完全沒講話的yuki飛也似下台  20週年也不講點話嗎orz  ken也是跑超快 

 

剩下hyde送飛吻給大家 tetsuya也是定番的拿香蕉水槍噴人  講了まったね! 就跑了 

怎麼時間過那麼快 你們也跑真快阿orz  20週年不多給一些優惠嗎orz

 

到底是整場歌曲太夢幻居然能聽的到 還是二十週年太不真實 一直像處於夢境之中

 

今天hyde好妖豔阿阿阿阿阿orz

整場我幾乎都摀著臉  我的人生幾乎有一半都有L’的存在 但是我只有佔了這二十年的三分之二

好像很長 但卻又一晃眼就過去

當時十五週年沒去的遺憾這次補了回來 十五週年 hyde的天籟我沒聽到

 



人生有多少個二十年都不變的事  

L'存在的這二十年

感觸良多

今後也一直持續下去 25年 30年....的演唱會

 

 

我終於補完了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