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男性聲優歌唱能力評等
(
分數越高代表唱得越好


原來我一直在聽的人竟然是....................

 

95~:小杉十郎太 ささきいさお 

90
~:石川英郎 立木文彥 

85
~:関俊彥 山寺宏一 

80
~:神奈延年 関智一 西村朋紘 
這上面其實我都沒聽過 所以不太了解

75
~:菊池正美 高橋直純 谷山紀章 辻谷耕史中尾隆聖 古川登志夫
堀川りょう 

只聽過谷山紀章的 他唱的很不錯 不愧是混過樂團的呀= =+

70
~:水島裕 森久保祥太郎 

65
~:草尾毅 玄田哲章 鈴木達央 野島健児三ツ矢雄二 森川智之
有聽過森川帝王唱歌過 還OK 

60
~:うえだゆうじ 內田直哉 置鮎龍太郎 神谷明近藤孝行 

55
~:石野竜三 大川透 大冢明夫 楠田敏之菅沼久義 鈴木千尋 高橋広樹 宮田幸季
 
50
~:石井真 井上和彥 入野自由 風間勇刀金丸淳一 木內秀信 高城元気 
宮野真守 高木渉 楠大典 鈴村健一 杉山紀彰诹訪部順一 竹本英史
    千葉繁 柿原徹也 津田健次郎 鳥海浩輔中田譲治 野島裕史 
荻原秀樹 平川大輔 古谷徹 松風雅也 松野太紀 

五十分的人還真多 這邊的話 有聽過宮野 鈴村 鳥海唱過 個人認為鳥海還蠻不錯的 
宮野的話 久遠那首不錯 鈴村的就還好


45
~:小野坂昌也 佐木望 田中秀幸 寺島拓笃 飛田展男 藤原啓治
    松本保典 真殿光昭 矢尾一樹 山口勝平遊佐浩二 

40
~:池田秀一 陶山章央 桧山修之 

35
~:石井康嗣 伊藤健太郎 岩田光央 小西克幸子安武人 中原茂 成瀬誠
    浜田賢二 速水奨 平田広明 保志総一朗堀內賢雄 綠川光 森田成一
 
這上面的話嘛~幾乎都沒聽過唱歌 所以無法評論OTZ

30
~:神谷浩史 小山力也 島田敏 中村大樹浪川大輔 堀秀行 成田剣
若本規夫 

神谷的話 有聽過絕唱=_= 那算嗎= =

25
~:下野紘 結城比呂 吉野裕行 

20
~:岩永哲哉 私市淳 岸尾大輔 喜安浩平千葉進歩 中井和哉 福山潤 

15
~:阪口大助 竹村拓 遠近孝一 
這上面有些聽過也都自動省略了= =耳朵自動排除= _=

10
~:杉田智和

你看看你看看最後這個十分的是誰阿
是小杉田阿阿阿阿阿阿

我看到杉田在這裡 都不小心噗疵ㄌ一下 

還很佩服自己 他的歌我都有耶 我都有聽耶(大驚
我還沒有自動省略他唱 

果然對他的 愛 是無限大 無限廣阿(感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