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CK IN THE BOX 2007

位子在b 所以是非常好的 而且前面都很矮(被巴 所以我就算坐著也看的到呀= =+


天嘉 這次改名叫jack in the box

我是覺得天嘉這名字比較帥啦= =b 整個jack in the box好像很沒力沒質感的感覺= =b




有爆點(未完待補)

後來快到三點才進去 其實前面幾個團根本就不用看吧 應該在 hyde那場再進去就好了(被打

 

不過我們進去的時候 座位也還沒有滿 可是我才一坐下就馬上開始了 害我有點嚇到

不過第一個團是  15:00~ ギルガメッシュ  我對他們沒有啥咪興趣 所以我就坐著看 不過我的位置還不錯 因為坐著看也看的到 因為後面的很矮 我還是坐著看就好了 反正沒啥咪興趣嘛!!!

這團的樂風偏重搖滾 我看到一堆人在甩頭髮有點嚇到= =b

連我後面的女生也是在甩 因為他頭髮一直在掃我的背後 = =bb 他將手放在我的椅背上 所以我整個椅子也一直震

 



15:20
~ SESSION A (*ムック・ミヤの呼びかけにアーティストが集結)
15:40
~ 
176BIZ
16:05
~ 杉本善徳

16:30
~ ROACH
16:55
~ 
EARTHSHAKER
17:30
~ SESSION B *単行本「アイアンメイケン」発売記念、kenが名曲をカヴァー
)

VocalKen
GuitarJimmy(44magnum)
GuitarSHARA(earthshaker)
BassTakashi(BUG)
Drum工藤(earthshaker)
key秦野猛行(L'的鍵盤手

~ acid android with 藤井麻輝(睡蓮)

18:35
~ ムック
19:10
~ SESSION C (*hyde × ????、夢の顔合わせが実現!)
19:35
~ 
Lion Heads
19:55
~ SESSION D (*マオ熱唱!Sakuraがあの曲を、、、
)
20:20
~ SESSION E (*ムック・逹瑯が名曲を熱唱
)
20:40
~ シド

21:20
~ MAVERICK DC SUPER ALL STARS

Ken出來 我本來想說 他可能是打鼓還是吉他吧 可是他是主唱ㄟ 而且一身黑

還戴墨鏡 真的超帥的 我這邊可以看到他全身 好瘦阿 雖然下巴有點肉 不過比上海時好很多了XD


17:55

 

銀幕上一一公布這段有誰 
GUITAR   弐(ギルガメッシュ
BASS        明希(シド)
DRUM      SATOち(ムック)
這邊都還好喲

 另一個GUITAR的時候
畫面上出現GLAYTAKURO
我真的嚇死了 媽阿怎麼會是他 GLAY~~整個場都瘋了  
接下來是 VOCALX2   居然是HYDETERU

媽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這是啥呀~~~~~~€€史上大爆點阿阿阿阿阿~~~~他們怎麼會一起~媽阿 這不就是L’GALY的同台嗎 !!!!?????

我嚇傻啦~~~~~~~~~~~一直尖叫一直尖叫 尖叫不停
整個現場的人也都瘋了  武道館在暴動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後來HYDE第一首唱的是GLAY誘惑ㄟ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整個現場又陷入一片混亂阿阿阿阿阿阿阿~~~~~~~~~~~~~~~~~~~~~~~~
合唱阿阿阿阿
~~我都不知道要看誰了啦~~~~他們分別跑兩邊~我的望遠鏡都不知道要追哪邊

不過HYDE還忘詞 你是怎樣 = =bbb

Hyde穿著寬鬆的褲子 看起來好像工作褲阿阿   他今天編的頭髮好可愛阿阿阿戴著墨鏡  銀幕上出現 HYDE和TERU在一起的畫面 HYDE你不會臉太尖了嗎 好可愛 你明明比TERU老阿 怎麼看起來TERU反而比較老= =b

 

而第二首是teru唱L'的honey阿阿阿阿~~~~媽阿阿阿阿~~~然後大家又瘋了

天旋地轉阿阿阿阿這是啥咪哇~~~~~~~~~~~~~~~~~~

 

不過這首歌還是hyde唱的比較好(私心

後半段是hyde唱的 其實他們兩個合唱 teru的聲音都有點被hyde拉過去了orz所以好像不太適合一起唱阿阿阿阿~~~但是這次還是太爆了~~~~>”<

 

我一直以為這次天嘉應該沒啥好看的 因為團來的那麼少

這次真的是史上大核子彈~~~~~~~~~~~~~~~~~~~~~~~~~~~~~~~~~~~~~~~~~~~

他們最後還握手阿阿阿抱在一起阿阿阿

 

看完之後我還是瘋掉的狀態 完全想不到他們兩個團會在一起阿阿阿~

嚇死我了啦>”<只能說天阿~媽阿~~

因為第一次去 所以想要買週邊紀念一下 不過因為團少的關係吧

沒啥週邊好買的 後來排隊只買了一件上面有骷髏頭寫著jack in the box的衣服

後來回來發現後面的標籤居然寫mucc= =b 整個就是驚 這難不成是mucc的週邊嗎orz 整個買錯嗎= =bbbb我沒有喜歡mucc阿阿阿




 週邊 和 會場發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99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